怕柴勇的玉米地

我的卡珊德拉②

自从那次遇见过那个金发女孩后,我在家里面时常想她,很想认识她











等了很长时间,终于要去学校了,我已经期待很久了,母亲和父亲带着我去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因为我是第一次,所以现由几个哥哥给我演示一下,我看了学会了之后,母亲对我说,快点去吧,别人他们等着急了,然后我就快速的奔跑过去











虽然已经听家里面的人说过了,但是还是被眼前的景物震惊到了,回过神发现几位表哥已经要去火车上了,其中一个表哥对我说,因为我才入学,应该交一些朋友,所以要自己找空的包厢坐,我已经习惯了这几个表哥不靠谱了,而且我也不想和他们坐在一起,我想去找那个金发女孩,我也就同意了












我就一个包厢一个包厢的去找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她,因为太激动了,没有看到旁边还有两个人,我对那个金发女孩说,“不好意思,其他的车厢已经满了,我可以坐在这个车厢了吗?”


那个女孩很优雅,一看就是一个大家族的人






她旁边的两个人哼了一声,我这才发现旁边还有两个双胞胎兄弟,这来个人长得可真像




我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她嗯了一声,我很高兴,我把东西收拾完了后,我就自我介绍了一下



“你好,我叫阿普,阿普·波特,今年入学的新生,请问你叫什么”



“卡珊德拉·沃雷”






“原来是沃雷家族的小姐啊,幸会幸会”











我早就听说过这个沃雷小姐,外界传言她傲慢,尖酸刻薄,自大,对人冷漠,但是又非常的聪明











但是我认为她和外界传言并不一样,没有原因,只是觉得她并没有外界传言那么不堪,相反我还觉得她很好,就这样想了一路













终于到了霍格沃兹,给我们带路的是海格,海格看到我了,给我打了个招呼,我也回了过去










进入了礼堂,座位正中间校长位的是麦格教授,海格把我们带入礼堂后就走了,由麦格教授带领我们,由分院帽唱完了今年的分院歌后,麦格教授开始一个一个喊名字上前分学院,我在下面等着,分院帽叫到了沃雷,分院帽还没有完全放在她的头上时,分院帽大喊,斯莱特林,她好像并不关心这个,好像是早就知道了她回去斯莱特林












轮到我了,因为有前几个表哥的经验,大家都会以为我会去格兰芬多,我也是这么认为的,都是因为有沃雷刚刚分到了斯莱特林,我竟也想去,分院帽带在了我的头上,分院帽在嘀咕着什么,我仔细的听了听,听清楚了“你有野心,精明,重视荣誉,但你又有勇敢,有胆识和气魄,你是去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呢?”










似乎是在寻问我,我看了看坐在斯莱特林学院的沃雷,她似乎并不关心这个,我想让她关注我,最后我选择了斯莱特林,分院帽大声的说“斯莱特林”大家很惊讶,但是因为我们家族也出过斯莱特林,所以很快就不惊讶了








在分院帽喊出来的时间我一直盯着沃雷 她抬头看了我一下,但是看起来并不惊讶







我走下了台,往沃雷的身边走去,坐在了她的身旁,我们就坐在那里,谁也没有说话









等到了分院结束后,我们开始吃晚饭了,我晚上吃的很少,因为我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观看沃雷吃饭,她吃饭很优雅,她小口小口的吃,浑身散发着贵族气息,晚饭后,要分宿舍了,我很期待和她在一个宿舍













但是好像上天不让我的心愿成真,她的父母已经给她申请了单独一个人寝室,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宿舍在她的旁边,由级长把我们带入了宿舍,和舍友们自我介绍了一下,就开始收拾东西了,收拾完东西后,我直接躺在床上,一点也不想动,直接睡了过去











过了第二天,去了礼堂吃了早饭,看到沃雷,她还是像昨晚一样优雅的吃着,只是她旁边还有昨天在火车上的两个兄弟,在她的一左一右没办法 ,只能找了个离她进的位置坐了



 












评论(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