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柴勇的玉米地

我的卡珊德拉①

我坐在魔法部的审判法庭里,看见着法官位上的那个人,盯着她,不禁出了神,卡珊德拉,我的前女友,不禁让我想起了十几年前我们的故事

  

  

---------------------------------------------------------------------








在我遇到她之前,我一直以为我会想祖父一样,是格兰芬多的人






在十几年前的某一天,十一岁我收到了通过猫头鹰送到的由霍格沃茨寄来的录取通知书,我的家人很高兴,带我去了对角巷,首相去的就是奥利凡德魔杖店,虽然在这之前我已经有一个魔杖了,但是她们认为新的开始要用新的东西,而且那个魔杖已经在我小时候用的时候已经快折了。在进入魔杖店是我看到了一抹金发,我正想看清楚,母亲叫我“阿普快点”  “好的”




奥利凡德先生看到我说“噢,阿普又见面了”      “是的,先生”






“好了,看看这根魔杖吧,”我挥了一会,“噢,好极了,看来你就适合这根魔杖,这根魔杖确实很适合你,魔杖木是葡萄藤,我发现葡萄藤木魔杖主几乎都是有远大志向、非一般的

远见和令自以为无所不知的人无话可说的人们。魔杖芯是龙心神经,龙的神经制作的魔杖是最强大的、施出的咒语最为耀眼,它们也是杖芯中最容易出意外的一种,”










我觉得这根魔杖还不错,葡萄藤木,以龙心神经为杖芯,长度为31.75厘米,柄杖上有简单的横向棱纹,还很坚硬












跟着母亲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来给我买霍格沃兹的校服“噢,嘿,小阿普,你现在都已经到了要上学的年纪了,长大了,也变漂亮了”         “谢谢夫人”买完服装之后母亲又给我调了几件礼服,我不理解,母亲说“在你入学后,学院会举办一些舞会”   “可是母亲,我之前不是有礼服了吗?”     “你还问我,你淘气的像个小男孩,衣服早已经坏了”母亲无可奈何的看着我








我心虚的嘿嘿了两声,然后就看到了熟悉的金黄色头发,发现去丽痕书店了,我就连忙让母亲带我进去,进去之后我就被她吸引了,她有这金黄的头发,想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睛,站在灯光下,皮肤很白,好像浑身散发着光,就像从天而降来拯救我的神明,我就直直的盯着她,等我反应过来我失态时,她已经走了,然后我就跟着母亲心无旁骛的买了需要的书籍,又看了一下清单,


一口坩埚(锡镴质,标准尺寸2号)

一套玻璃或水晶小药瓶

一架望远镜

一台黄铜天平







接下来我就一个一个的去买,最后就剩了去买猫头鹰了,买了一个雪鸮,很可爱,最后母亲带我去古灵阁去取了一袋金加隆,之后我们家回家了,在家的这段时间内,我在预习之后再学校要学的知识,空虚的时间里我也会想一下那个金发女孩,我并不知道她的名字,我想她应该也是霍格沃兹一年级的新生,本来是不想去学校的,都是这样一想,我开始期待新的生活了







评论(4)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