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柴勇的玉米地

姐姐和小孩③

正好那个坐在离我比较远的女孩说起和寿星仔在学校的事,我就问她是不是某某大学的,就聊起了大学的问题,在多伦多的留学生,念大学的不外乎多大,york,ryerson。。











当时按捺了一下自己还挺紧张的心情,问了一下身旁的女生:那你也是UT的?当时她就看着我笑眯眯的说:不是啦!我早毕业了!我工作了!


















当时真的觉得她弯弯的眼睛很好很好看。。后来就继续聊了一下,怎么说呢,和她聊天时她总是让我感觉眼睛里都是我,全是我,很认真的看着我。。。















楼主社会经验爱情经验都挺浅的。。。那当时就挺招架不住了。。脸真的都红

了...

 











   

后来好像是聊到内地的电视节目之类的,坐在楼主右边的漂亮女生就提起了她在那个城市住过一段觉得很舒服,风土人情很好之类的。。。















然后坐在楼主远一点的女生就说:她可是大明星喔!漂亮的女生马上说:没有啦!哪里是大明星哈哈哈!当时楼主就趁机多瞄了这个女生几眼,但也没感觉很眼熟呀,也不像是楼主知道的任何一个明星。

















.就问:那你是拍了什么电影吗?旁边的女生就又笑眯眯看着我:哈哈你听她胡说啦,(顺势轻轻推了一下那个女生),我只是拍拍平面,演演用乙丙丁而已。
















那个远一点的女生马上说:她上个月才刚杀青一部电视剧耶,有很多大牌一起演的!楼主一时不知道回答什么,就一边咬着吸管一边傻傻的说:那很厉害耶....反正说这段话时,右边的女生都一直弯着眼睛看着楼主。。楼主感觉自己都要穿洞





















了。.。然后同时还是能闻到她身上很好闻的味道....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