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柴勇的玉米地

姐姐和小孩②

我自己不是什么追星族,所以对演艺圈也就只认识大牌的那些,但还是觉得坐在右边这个女生。。怎么说呢。。。就是不太像普通街上生活中见到的女孩。。很有气质气场。。穿着有点高的高跟鞋,坐在那里整个就是气场












比我自己要强很多,我真的挺怕生

的。..就只敢埋头喝饮料,听着她们聊天,搭

上一两句。。。顺便闻着旁边女生身上很香的味道......

 














 

正好那个坐在离我比较远的女孩说起和寿星

仔在学校的事,我就问她是不是某某大学的,













就聊起了大学的问题,在多伦多的留学生,念大学的不外乎多大,york,ryerson。。当时按捺了一下自己还挺紧张的心情,问了一下身旁的女生:那你也是UT的?当时她就看着我笑眯眯的说:不是啦!我早毕业了!我工作了!当时真的觉得她弯弯的眼睛很好很好看。。。。














后来

就继续聊了一下,怎么说呢,和她聊天时她总

是让我感觉眼睛里都是我,全是我,很认真的看着我。。。我社会经验爱情经验都挺浅











的。。。那当时就挺招架不住了。.脸真的都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