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柴勇的玉米地

姐姐和小孩①

最早的认识相遇,要推到差不多2个多月前了,

在Queen ST上的一家夜店,正好有个男生朋友

过生日,邀请了一大群多伦多朋友过去玩,有

老外,但大部分还是华裔啦。   







我由于在赶summer school的一个project 过去的比较晚一点,







其实clubbing去的非常少,只有这种朋友的相聚才会去,








简单穿了一件onepiece的小礼服,拿上小手挽包就打了个cab过去了,









当时挺晚的了,正是club里最热闹的时候,在舞池中找到生日的寿星朋友,看他和一群正妹在热舞中,于是我就简单打了招呼拥抱了一个,他知道我不喜欢跳舞,就叫我去某号卡座,说是有几个新朋友在那坐着喝饮料,叫我去认识认识。









找到了那个卡桌,看到有2个女孩坐在那里,都穿着简单小礼服,大概年龄都在23.4左右吧...楼主自己21,看到同龄女孩还是稍微没那么紧张一点.就坐过去了。








然后两个女生就抬起头了,其中一个女生真的挺漂亮的,化的淡妆,脸很小很小!白白的,五官不是特别特别精致,但就是很好看啦







那我就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是那寿星朋友的朋友之类的,就坐下来。..问了一下她们有没有要喝什么饮料我再去拿...反正楼主是非常容易害差的女生啦!!和她们说话时都只敢看着坐看比较远的那个女生,漂亮的那个女生坐我右边,我都不敢直视。..一直闻到她身上香香的,很舒服的味道..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